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培训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15:23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9

为进一步规范征信信息管理,提升征信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推动征信业务合规稳健开展,10月20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视频培训,全辖征信从业人员和征信信息使用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对征信合规管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二是对当前征信从业人员在管理和操作征信业务过程中出现的易错点进行剖析,并结合典型问题和处罚案例,警醒大家在征信工作中必须合法合规;三是对该行前三季度的征信合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征信工作的相关要求;四是对二代征信系统整体情况、合规管理和操作流程进行讲解。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全辖征信从业人员的征信管理相关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加深了对征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为推进该行的征信体系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杨广、冯宗宝)

征信从业人员参加征信合规管理培训现场(由农发行江门市分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