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16:45
  作者:  2021-10-28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员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农发行湛江市分行以脍炙人口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合唱参加湛江市金融系统“百年筑梦 不负韶华”首届红色文化节,21名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歌曲合唱活动,用音乐感悟红色党史,用歌声牢记初心使命。

该行通过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充分感受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领悟党史深层内涵,不断深化对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的认识。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该行合唱以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线上展示,充分展示了农发行人的风采,他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切热爱,表达了该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百年岁月,弦歌不缀。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湛江农发行人将继续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三农事业中去,追随革命先烈点亮的明灯,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杨广 朱云清 李莹 梁辉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