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怀集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16:45
  作者:  2021-10-28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农发行怀集县支行组织多部门联合宣传活动,到怀集县坳仔中学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宣传。

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先用扫黑除恶典型案件给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远离黑恶势力,再通过提问方式引导师生一起讨论校园中可能遇到的黑恶违法犯罪行为,包括校园欺凌、校园贷、敲诈勒索、聚众斗殴等,在详细讲解了这些行为的违法犯罪性质后,又给同学们普及了如何辨别黑恶势力、如何自我保护、如何举报黑恶势力等内容。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民族的未来,通过这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学校中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成功增强了学校师生对黑恶行为的辨别能力以及面对黑恶行为时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杨广 李适)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