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要支行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凝聚作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16:44
  作者:  2021-10-28

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工会工作组织建设,更好服务员工工作生活,近日,农发行高要支行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增补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该行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强化工会职能,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民主化、群众化建设,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助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增强职工教育,牢筑思想根基

该行工会紧密结合党支部工作部署开展工会活动,每年组织员工前往红色基地参观,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引导职工筑牢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培训等教育形式,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职工将自身发展融入支行建设中。

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帮扶行动

该行工会始终牢记宗旨,关注助农行动。今年中秋佳节,工会通过线上平台购买助农产品,以此作为职工的节日福利。在给予职工节日关怀的同时,不忘践行农发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以买代帮”巩固脱贫攻坚成功,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农发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发挥职能作用,提升职工幸福感

该行工会始终关注职工利益,以提升职工幸福感作为各项活动的出发点,制定覆盖全年的职工慰问方案,让员工们收获到农发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多角度、多方位注重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工会安排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如三八“妇女节”女性员工插花活动、职工“健步跑”活动,在活动中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友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农发行高要支行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发挥组织凝聚作用,保障职工权利,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推动支行发展,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篇章。(杨广 马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