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清远市分行:积极营销农发债5000万元,助力拓宽资金来源新渠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16:44
  作者:  2021-10-28

近日,农发行英德市支行成功向英德农商行营销农发债2000万元,实现该支行农发债营销零突破。今年以来,农发行清远市分行累计营销农发债5000万元,为助力农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迈出重要步伐。

提高认识,精心部署。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农发行党建工作会议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农发行清远市分行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同业客户营销服务工作是该行多元化筹资体系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学习研讨同业客户营销业务知识,部署农发债营销工作。

有的放矢,重点营销。该行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由行领导牵头组建营销团队,在同业营销目标客户主要范围内,逐一研究,深入挖掘具有农发债投资潜力的同业客户,锁定重点营销对象。在营销过程中,该行结合同业投资需求,积极宣传农发债的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目前已成功向3家同业客户营销农发债,营销额达5000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结合同业投资潜力和需求,大力营销农发债。同时,以营销农发债为契机,学习同业先进经验,提升同业服务质效,增强同业客户合作粘合度,推动与同业优质客户的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全行资产负债管理大局。(杨广 易思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