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开展齐心共绘“十四五”蓝图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16:43
  作者:  2021-10-28

展望“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农发行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为持续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与珠海九洲控股集团联合开展“齐心共绘十四五蓝图,聚力共建美丽新海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冰同志介绍了近年该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九洲控股集团蓝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苏庆龙同志回顾了与农发行的合作历程,并感谢农发行对九洲控股相关项目公司尤其在复工复产期间给予的信贷支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加强珠海市分行和珠海九洲控股集团党建及业务合作,开启双方合作新历程。

同时,银企双方的党员干部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明确指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农发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九洲控股集团作为以“公益+旅游”开发模式开发无居民海岛的企业,在未来,共同作为文旅融合的参与者、实践者、创新者,共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三角岛开发等重点文旅项目实施落地,齐心打造辐射全国的标杆性文旅项目,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文旅发展路径,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

随后,党员们开展了清理海漂垃圾活动。珠海被称为“百岛之市”,由于人为、潮涨等因素,海岸线源源不断积攒大量海洋垃圾,亟需人们经常清理。活动期间,党员们在海岸线区域或用双手、或用捕捞网努力清理,共清理出十几袋垃圾,活动过程中他们清楚意识到生态环境的保护是靠地球公民,只有大家养成自觉环保的意识和行为,才能从源头上减少海漂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们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含义,有效推动全体党员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双方在“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新篇章,共绘未来湾区新蓝图。

(杨广 陈安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